長榮空服繼續罷工 蘇貞昌:群眾跟旅行社受害很大

▲▼6/24長榮航空抗爭罷工現場最新狀況。(圖/記者湯興漢攝)

▲蘇貞昌呼籲,勞資雙方要趕快面對面解決問題。(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長榮空服員罷工邁入第5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4日)到農委會家畜衛生試驗所視察口蹄疫拔針情況,被問罷工事件,他強調,這影響旅客非常大,也造成民眾非常的不便,希望勞資雙方趕快面對面坐下來解決問題,減少損害。

蘇貞昌表示,罷工事件對航空空運影響旅客非常大, 也民眾造成非常大的不便, 希望早日落幕, 政府一定用公正立場請勞資雙方早日大家坐下來面對面解決問題, 因為社會實在很不願意樂見,而群眾跟旅行社受害很大,還是要呼籲勞資雙方趕快讓這件事情落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也提國外各種防治損害的機制,應該怎麼做最好,相信經過一而再罷工,社會受不了, 立法技術應該怎樣,尊重立法院。蘇貞昌最後還是再次呼籲,勞資雙方趕快面對坐下來解決問題,才能檢少損害。

其他人也看了...

滿意度超過5成 蘇貞昌笑了: 行政院長是最耗損的行業

行政院給台南200億?蘇貞昌要韓國瑜「錢不要亂花、話不要亂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