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開唱張震嶽默默台下看! 後台畫面曝光「一家人」都到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MC HOTDOG熱狗睽違7年,推出新專輯《廢物》,23日晚間舉辦「廢慾清」演唱會,吸引1000人擠爆台北Legacy,開場由師弟、頑童MJ116大淵擔任暖場DJ、瘦子擔任表演嘉賓,不過除了台上兩位,張震嶽、小春、呆寶靜等「本色一家人」都到場,用實際行動力挺大師兄熱狗演出。

▲▼熱狗開演唱會張震嶽小春在台下            。(圖/翻攝ig)

▲熱狗開演唱會張震嶽默默出現在台下看。(圖/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狗23日一開場演唱楊乃文《靜止》,難得不以饒舌開場,讓全場歌迷瞬間沸騰,紛紛跟著大合唱,而他結束後下台受訪也說:「第一首歌就唱《靜止》了,屌吧,大家以為我在開玩笑,結果是真的,我是被說唱耽誤的民謠歌手!」熱狗事前表示,他想要不按牌理出牌,而且他很喜歡楊乃文,每次去KTV的時候也都會唱這首歌,且剛好這首歌的最後一個詞是掩飾,他故意唱成厭世,恰好與《厭世吉娃娃》無縫接軌,所以將《靜止》作為演唱會的第一首歌曲。

▲▼熱狗開演唱會張震嶽小春在台下            。(圖/翻攝ig)

▲熱狗坦言唱完後已虛脫。(圖/翻攝IG)

訪問影片在本色音樂IG曝光,當聽到今日到場的歌迷不少都跟了他10年,熱狗笑說:「關我屁事啊。」直率反應惹得一旁友人也大笑。不過演出後下台,熱狗也坦言「唱完已虛脫」,「謝謝謝謝大家,今天粗來,希望你們有玩得開心!我是很久沒有一個人唱這麼久了。」

熱狗開唱,本色音樂一家人都到場,張震嶽、小春夫婦帶著兒子在台下欣賞,而瘦子演出前在後台準備的畫面也曝光,只見他專心背著歌詞,不管一旁已演出完畢「發呆中」的大淵,對比畫面也令網友噴笑。▲▼熱狗開演唱會張震嶽小春在台下            。(圖/翻攝ig)

▲▼熱狗開演唱會張震嶽默默出現在台下看。(圖/翻攝IG)

▲▼熱狗開演唱會張震嶽小春在台下            。(圖/翻攝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