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罷工內勤嗆「不爽我來做」 空姐反酸長相:妳這張臉能考上空服員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長榮空服員罷工已經進入第5天,罷工首日(20日)現場出現幾派不同人馬互嗆,其中一名女內勤員工更是怒嗆空服員「回家當妳的媽寶」、「不爽我來做」,對罷工事件很不滿。沒想到一名空服員看到新聞後,就在個人臉書嘲諷對方長相「妳以為妳這張臉能考上空服員嗎?」引發網友們熱議。

▲▼             。(圖/攝影中心攝)

▲ 反罷工內勤嗆空服員:回家當妳媽的寶貝。(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日下午,長榮空服員開始罷工之後,第一線面對旅客、協助旅客的都是內勤人員,一名反罷工的女內勤員工更是在現場持麥克風嗆說「不想做就回家,做你媽的寶貝好嗎?只有想到自己會不會太自私」、「不爽做我來做」,讓不少空服員調侃地激烈歡呼。

地勤和空服員薪水待遇及福利各不相同,是眾所皆知的事實,針對雙方近日不同的處境,有鄉民就在PTT八卦版上討論「真的有空姐會瞧不起地勤嗎?」、「空姐有比較高尚嗎」,沒想到隨後就有人爆料,一名長榮空服員看到本站《狂吼「不爽做我來做」!內勤正妹怒嗆空服員:回家當妳媽的寶貝》的新聞後,便在個人臉書表示「我本來94(就是)我媽的寶貝啊~」,還留下「什麼牛鬼蛇神都能叫正妹了耶!」、「照照鏡子吧!你以為你這張臉能考上空服員嗎」等評論外表的言論,引起許多鄉民一陣怒罵。

▲▼     空姐嗆內勤長相        。(圖/翻攝自PTT)

▲▼ 空服員反嗆:你以為你這張臉能考上空服員嗎?(圖/翻攝自PTT)

▲▼     空姐嗆內勤長相        。(圖/翻攝自PTT)

爆料者表示,這名空姐歧視的「已經不是專業,而是長相」,雖然應該只是個案,但還是止不住鄉民怒火,「果然是去嘴外貌了」、「她不人身攻擊別人就沒事了」、「沒辦法反駁就只好嘴長相 ,空姐不意外」。不過也有人認為被放大檢視,「平常鄉民酸長相,也不見你們出來鞭。」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