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嗆聲「斷侯友宜姪女3手指」 新北狂男拒開門警對峙中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的1999市民熱線日前接獲一通電話,男子在電話中威脅要砍新北市長侯友宜姪女的3根手指,話務人員不敢大意,依照程序通報警方,專案小組追查後24日前往新北市永和區該名男子住處,並打算將其帶往派出所製作筆錄,但張男拒絕開門仍與警方僵持中。

▲▼ 快訊/嗆聲「斷侯友宜姪女3手指」 新北狂男拒開門警對峙中            。(圖/記者陳乙昇攝)

▲男子打1999嗆聲 。(圖/記者陳以昇攝)

據了解,張姓男子(年約50餘歲),因領有殘障手冊及精神狀況不佳,於24日早上10時許撥打1999電話,表示將傷害市長侯友宜的家人,隨即掛斷電話。對此,侯友宜表示,基於保護弱勢族群的家屬跟個人,請大家多多關懷、儘量低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