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出血看醫生!孕媽一坐...雞婆男猛瞪「逼讓位給母子」屁股卻黏超緊

捷運,北捷,捷運車廂(圖/記者季相儒攝)

▲雞婆男自己不讓位,還想逼別人讓座。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孕媽目前懷胎5個月,每天搭乘捷運上下班,家在底站的她儘管貼上孕婦貼紙,仍經常遭酸不讓座,甚至被直接叫起來,而今天的情況讓她更委屈與無奈,有位年輕男子看到一對母子上車,瘋狂瞪著她示意讓位,還不斷比手畫腳,重點是他自己也沒打算起身。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說道,「懷孕之後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孕婦來抱怨,這貼紙根本裝飾用的。我都是有位置才坐,沒位置不會請人讓位,也不會站到博愛座前,我家在底站,上班時有位置坐,但是常常被叫起來;下班我都會在台北車站坐到比較少人才上車,不舒服我就搭計程車回家,單趟車費就要600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才出血看醫生!孕媽一坐...年輕男猛瞪「逼讓座給母子」卻屁股黏超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孕媽無奈,這個貼紙似乎作用不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今早,孕媽上車後過了兩站,有對母子上車,弟弟目測大概3、4年級,當時旁邊的阿姨見狀打算要讓座,而那位母親謝絕了好意;沒想到,坐斜對面一位大概不到30的男子,面露不善地瞪著原po,比向那對母子,不斷嚷著要她讓座

女網友表示,「那對母子一直站在那男子前面,男子也沒讓座,就這樣一直瞪著我直到人開始多了起來,就連我指著我的孕婦貼紙,他還是不斷瞪著我。」

她不禁感嘆,「我上禮拜五才因為出血去看醫生,雖然懷孕,但我在狀況還ok的情況下,看到比我需要位置的人我也會讓座。孕婦不是人嗎?你們了解懷孕很不舒服嗎?還是你們有錢到,老婆一懷孕就叫她離職,還是可以每天接送?真的祝那位男的,他以後需要博愛座時,不會被叫起來讓位!」

▲▼孕婦,產婦,剖腹,生產,生小孩,懷孕,產房,懷胎。(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網友們看完也覺得莫名其妙,紛紛替她抱不平,「只能說妳遇到神經病了,惜惜」、「自己屁股黏在椅子上,要別人讓座的行為真的很可笑」、「那位男生是腳殘嗎?還是腦包」、「不用理會那種無聊的人,懷孕的媽媽心情要開心、放輕鬆」、「那男的超有病的,憑什麼逼不舒服的孕婦讓位」、「他一定不知道他怎麼生出來的」。

而原po也直呼,「我早上剛孕吐完,根本沒力氣跟他爭辯,而且我怕我控制不了自己給他兩巴掌,他那嘴臉我真的很難忘記。」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