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菜年輕人不會吃!」 網一看圖驚:真的無法駕馭...引熱議

▲▼    燉鯽魚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燉鯽魚,有人超愛有人嫌麻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食物處理起來很麻煩,即使味道再好大家還是不會主動品嘗。一名女網友貼出一張魚料理的照片,表示舅媽跟她說這道菜「年輕人都不會吃」,原來是因為這種魚不僅刺多又容易有腥味,但也有的人獨愛把整隻魚啃乾淨的樂趣,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女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道菜的照片,還表示舅媽跟她說「年輕人不會吃」,原來這種魚是多刺的「鯽魚」,沒有處理好還會有很重的腥味,因此許多人嫌麻煩都懶得吃;不過她表示自己超愛,想詢問網友們的意見為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有人說無論年紀,看到鯽魚就是自動跳過,「無法駕馭的食物 」、「這個我不敢吃,看了就怕」、「沒有去鱗片」、「魚刺細又多,要會挑刺」、「我不年輕,但也不愛!因為刺好多!」、「一開始會吃,吃到後來好累喔」、「每次吃每次被魚刺卡住」。

其他愛好者則是點出精華之處,表示印象中小時候都是吃魚蛋,「這不是只吃蛋而已嗎」、「以前媽媽煮也都不讓我們小孩子吃,除非是大隻的因為肚子有蛋,然後我們吃蛋媽媽吃魚身」、「整隻都可以吃」、「牠的刺是軟的,慢慢嚼很好吃」;至於土腥味的部分,大多數網友都說用醬油、蒜頭以及米酒下去燉就可以去除。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