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剛買15天!高速公路「突減速」 女駕駛嚇壞:差點被後車撞

▲特斯拉Model 3價格出爐「今日開放預訂」 2020年將大量生產(圖/翻攝特斯拉中國官網)

▲特斯拉Model 3傳出故障意外。(圖/翻攝特斯拉中國官網)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女車主在本(6)月初用43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93萬元)買了一輛美國特斯拉Model 3電動車,不過這輛剛買15天的電動車卻在開400公里後,突然於高速公路上出現「減速」的情況。車主經歷超嚇人的意外後直呼要退車,「如果後面車跟得緊,可能就追尾(被後車撞上)了。」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河南省鄭州市,杜姓女車主2日從特斯拉鄭州正弘城體驗店購買一輛特斯拉 Model 3,不料新車剛開15天,17日下午4點多左右卻出現異常。車主表示,當她開車接送孩子下課時,車內的顯示螢幕突然出現「汽車需要檢修,無法充電」的故障警告,之後就變更為「動力已降低」還顯示特斯拉道路救援的電話號碼,過沒多久就又恢復正常。

▼杜女(右)向車行要求退車。(圖/翻攝自微博)

▲▼特斯拉故障。(圖/翻攝自微博)

大約過了2小時後,車主以時速90公里在高速公路行駛時,車輛再次出現故障警告,車速更突然降到時速40至50公里左右,即便她怎麼踩踏油門,汽車仍舊無法加速,讓她嚇出一身汗地表示,「如果後面車跟得緊,可能就追尾(被撞)了」。

車主在事後立刻將車子送去檢查,不過特斯拉鄭州服務中心卻說,這是偶發故障,詳細檢查後並沒有發現問題,並向總部匯報退車的要求。到了22日,車行職員致電杜女,汽車檢修時已恢復正常,排除線路問題,並且可以為她更換汽車電池。但杜女說,對方並沒查明故障原因,難以讓她安心再駕此車出行,「如果再遇到高速公路突然減速,那就太嚇人了。」關於退貨要求,目前雙方仍在交涉處理中。

▼車子一直顯示故障,讓駕駛嚇壞。(圖/翻攝自微博)

▲▼特斯拉故障。(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