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二哈手饋岸邊「肥嫩身軀水中漂」 泳池當「冷泉」爽泡

▲哈士奇去游泳竟變成「泡冷泉」。(影/Meegan Lee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台中長毛哈士奇「梗梗」平時過著慵懶的狗生,這天家人帶牠到泳池游泳,沒想到牠竟雙手扶在岸邊,任自己的身體漂呀漂,直接將泳池當成冷泉泡,非常懂得如何放鬆享受!姐姐將這段梗梗「游泳」影片上傳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笑翻直呼,「這隻很純有前途!」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士奇游泳變「泡冷泉」。(圖/Meegan Lee授權提供)
▲吃不到零食的梗梗生氣游走。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梗梗一臉呆萌地將手放在水池邊,由於牠微胖的身材,讓身體在水中載浮載沉,就像在享受「泡澡」一樣十分放鬆,另類的使用泳池方式也讓不少網友笑翻!姐姐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其實梗梗非常會游泳,可說是一隻小水怪,只是因為懶惰再加上看到零食才不肯活動,後來因為吃不到東西便轉頭游走,甚至還能邊瞪人,可見牠泳技不凡!

▲▼哈士奇游泳變「泡冷泉」。(圖/Meegan Lee授權提供)

▲梗梗失控跳進池中玩。

姐姐也提到,梗梗約5個月大時第一次到泳池,趁人在放包包時就自己跳水開始游泳,讓家人先前準備好的教毛孩游泳攻略全成白工!梗梗是一隻脾氣非常好的狗狗,只要手上有吃的就能吸引牠靠近,也造就牠微胖的身材,但是姐姐也特別補充,「梗梗體型其實很小,不過因為毛澎加上腿又短,才會看起來很胖。」

▲▼哈士奇游泳變「泡冷泉」。(圖/Meegan Lee授權提供)

▲梗梗明顯比旁邊哈士奇矮一截。

▲▼哈士奇游泳變「泡冷泉」。(圖/Meegan Lee授權提供)

梗梗:讓本汪跑進你的心吧!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梗梗泡水影片上傳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按讚留言,「姐姐我在泡湯妳懂嗎?」、「牠是去泡湯吧!」、「我看過最淡定的XD」、「享受狗森」、「讓肥肥的肉隨著水浮動」、「不要浪費錢啦XD快點動一下」、「二哈從來不會讓我失望!」、「還在練習打水啦~」、「這浮水玩具不錯!請問哪裡買?」、「牠是哈士奇啊!不要為難牠」、「如果是要減肥,那這效果是0」。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二哈長毛哈士奇游泳泳池冷泉泡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