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保母虐童重傷「民眾遭警抓入管理室」 網友高喊:警察打人!

▲▼警察打人。(圖/Facebook/冠廷往事)

▲台中網友發起「包圍保姆家」行動,有民眾被警察抓入管理室中。(圖/Facebook/冠廷往事)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傳出1歲女童遭郭姓保母虐待的案件後,台中網友23日發起「包圍保母家」的行動,要求郭女「出來面對!」並希望警方對郭女「進行羈押」。警方到場後,現場發生警民推擠的情況,民眾高喊「警察打人!」甚至有現場民眾被警察強制抓入保母住處管理室的情況。

1歲女童慘遭郭姓保母虐待成重傷,造成顱內出血、腦神經斷裂,21日晚間緊急送醫開刀救治,現在還躺在加護病房,昏迷指數3,「連親寶貝女兒都要很小力」,醫生擔心可能終生半邊癱瘓。

FB粉專《冠廷往事》23日晚間發起「包圍保母家」的行動,夥同同伴前往台中市太平區,包圍郭姓保母住家的樓下,並大喊「出來面對」。警方得知消息後,立刻趕往現場,並勸民眾離場。

▼現場民眾高喊「警察打人」。(圖/翻攝自Facebook/冠廷往事)

▲▼台中1歲女童。(圖/翻攝自Facebook/冠廷往事)

民眾指出,因為郭女的丈夫是警察,若沒有立刻進行羈押會「很難讓人放心」。對此,台中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長陳俊彥則說明,目前已對嫌疑人做出「限制出境」的處分,羈押要等到檢察官調查後,才能進行聲請。

陳俊彥稱,目前已對父母供詞、保母供詞、案發現場的證據進行採集,若(郭女)真的涉案重大,那麼(警方)會有進一步動作。

陳俊彥與檢察官聯絡過後說明,「檢座也很關心你們,絕對會給你們一個公道。」保母住家大樓的住戶無奈表示,民眾的聲音太大,會吵到附近鄰居,「我們明天也要上班,小孩明天也要上課!」

警方支援到場後,現場一度發生警民推擠的情況,甚至有現場民眾放沖天炮、高喊「警察打人!」此外,FB粉專《冠廷往事》用來直播的手機疑似被搶走,直播一度中斷。

陳俊彥指出,由於時間已超過10點,應立刻解散。此外,現場還發生民眾被警察抓入郭姓保母住處的管理室中的情況。警方在現場拿大聲公呼籲,「這個案子已交由檢察官,請大家相信檢察官會做最公正的調查,不要影響居民,希望大家互相尊重互相體諒,早點回家休息。」

虐童 超過份 還說謊

范范發佈於 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