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玄墾丁晨泳穿超辣! 桃色泳衣「包不住半球」全被看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陳子玄2015年和陳建隆結婚,育有2歲兒子陳軒恩「棉花糖」,平常除了和粉絲交流育兒心得,也不時分享生活點滴,近來現身墾丁晨泳時,還不忘曬出一張泳裝辣照,性感指數直破表,不科學的火辣身材,也瞬間成為眾人關注焦點,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陳子玄家中煮菜穿這樣!(圖/翻攝自Facebook/陳子玄)

▲陳子玄和陳建隆結婚後,育有2歲兒子陳軒恩「棉花糖」。(圖/翻攝自Facebook/陳子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玄家中煮菜穿這樣!(圖/翻攝自Facebook/陳子玄)

▲陳子玄同時擁有童顏臉蛋及魔鬼般火辣身材。(圖/翻攝自Facebook/陳子玄)

28歲陳子玄擁有童顏臉蛋、火辣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生過一個孩子的媽媽。她23日同步透過臉書、Instagram發文,曬出一張辣照寫道:「早安,墾丁,晨泳去……。」畫面中,她穿著桃紅色低胸泳裝入鏡,大方展現傲人雙峰,泳衣幾乎快要包不住豐滿上圍,呈現出掉出東、西半球的視覺感,好身材全被看光,辣度破表。

▲陳子玄墾丁晨泳。(圖/翻攝自Facebook/陳子玄)

▲陳子玄墾丁晨泳。(圖/翻攝自Facebook/陳子玄)

不僅如此,陳子玄似乎以素顏入鏡,臉蛋依舊十分水嫩、緊致,雖然僅露出上半身,白皙嫩肌仍流露出少女感,一點都看不出真實年齡,如今PO出這張晨泳辣照,也引來大票粉絲暴動留言喊,「辣死了」、「哇!好美喔」、「這個角度好性感」、「姐姐超性感的」、「噴鼻血了」,至於被發現肩膀上似乎有一塊疑似瘀青的痕跡,她則親自解答:「是拔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