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收謝忻簡訊」氣炸刪好友 怒轟「搞消失」二度傷害:跪下!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吳宗憲(憲哥)今(23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談到阿翔和謝忻爆出婚外情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昨天還有傳訊邀謝忻上通告,但謝忻強調工作是公司安排,讓憲哥氣炸,「火大,不要聯絡好了,我直接刪除掉,面對社會大眾,不好好說明,怎麼給人家庭二度傷害?」

▲▼ 吳宗憲。(圖/記者林彥君攝)

▲吳宗憲回應謝忻事件。(圖/記者林彥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憲哥認為謝忻應面對社會大眾「跪下!」憲哥說:「兩人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兩個人據我個人所知,兩人永遠處於曖昧狀態、螢幕情侶。」憲哥昨天有傳訊給謝忻,鼓勵她出來工作,當時謝忻解釋:「我們又沒有什麼。」憲哥認為輿論一面倒,「叫妳跪下就要跪下。」

▲曹西平希望外界可以放過謝忻別再羞辱抨擊。(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新聞爆發後都未露面。(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憲哥提到事件爆發後,當事人和經紀公司的危機處理不好,憲哥提到若謝忻是「清白」,就不應該扭捏躲起來,還退他通告,憲哥認為謝忻「消失」的行為,豈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憲哥氣憤地說:「沒有封殺她,是她自殺。」

獨/視力剩0.1!25歲OL眼流膿爆痛 醫見「蜘蛛裂網」驚呆:世界首例

12星座「醉後醜態」曝光! 雙子最愛灌人酒、牡羊變得超無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