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警察攔查指著歐告瘋狂提問 媽笑:是在臨檢我還是牠?

▲米克斯啾咪。(圖/網友吳小姐授權提供)

警察攔查,只問馬麻一個問題,剩下都是在詢問啾咪的事。(圖/網友吳小姐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劉芊妤/採訪報導

這天馬麻在路上遇到警察例行攔查,卻被可愛的開場白給逗樂。警察一開口就指著歐告「啾咪」說,「好可愛喔!純的米克斯嗎?」、「是公的還是母的」,馬麻笑說,「一直跟我聊狗,到底是在臨檢我還是啾咪?」(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米克斯啾咪。(圖/網友吳小姐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啾咪:警察叔叔想搭訕我XD。

馬麻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說,「員警只問我一個問題,剩下都是在詢問啾咪的事。」只見啾咪坐在機車踏板上,警察叔叔開口就問,「會咬人嗎?」還沒聽到回答就忍不住偷摸歐告的屁股,還指著狗狗說,「看鼻子就知道很健康喔!」聽完員警特別的盤查問話後,馬麻哭笑不得地說,「啾咪頭一次被警察搭訕呢!」

▲米克斯啾咪。(圖/網友吳小姐授權提供)

狗狗的魅力讓人無法擋。

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吸引許多網友按讚留言,「純的米克斯」、「 那位警察可能想認乾女鵝」、「黑狗都有一種魅力」、「警察潛意識想收編」、「臨檢是假的,看狗才是真的」、「警察:那可以抱緊嗎?」、「我上次遛狗散步也被警察攔下來聊狗」、「其實警察是要臨檢牠。」(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米克斯啾咪。(圖/網友吳小姐授權提供)

歐告:耶!出門兜風囉!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歐告警察攔查臨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