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影響班次!長榮罷工空姐「歡呼尖叫+鼓掌」 舉手響應交3寶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長榮航空勞資協商破局,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公會宣布,20日下午4時起發動罷工,許多空服員紛紛投入罷工行動,影響不少航班,稍早前工會人員在罷工現場一句一句宣布目前受到影響的班次,其中包括BR87、BR797...等航班,參與罷工的空服員聽到紛紛鼓掌尖叫,熱烈歡呼,現場人員情緒激昂!

▲▼0620長榮罷工。(圖/ETtoday攝影中心)

▲長榮航空勞資協商破局,工會發動罷工。(圖/ETtoday攝影中心,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620長榮罷工。(圖/ETtoday攝影中心)

由於罷工行動須繳交員工證、台胞證、護照等3項證件,工會人員也在現場高聲詢問,「身上有帶3寶的請舉手!」,只見底下空服人員紛紛舉起手來,工會人員再詢問「待會收證件時,會交3寶的請舉手!」,底下空服人員情緒又是一陣激昂,熱烈響應!

▲▼0620長榮罷工。(圖/ETtoday攝影中心)

▲空服員紛紛舉手響應「交出3寶」。(圖/ETtoday攝影中心)

【相關新聞】

長榮罷工爆激烈衝突!高雄會員北上力挺 18:00高鐵左營站開記者會

狂吼「不爽做我來做」! 內勤正妹怒嗆空服員:回家當妳媽的寶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