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白衣男朝空姐潑水!長榮兩派對罵 內勤正妹大吼:自私死了

記者沈繼昌、林姸君/桃園報導

長榮航空勞資協商破局,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在會議場上突然宣布20日下午4時起開始罷工,而稍早不少空服員已經到櫃檯繳回員工證、台胞證、護照,代表著即刻起不再接受勤務安排。現場爆發激烈衝突,分成空服員以及內勤人員;內勤年輕正妹大吼,「旅客權益很重要欸,只要想到自己,自私死了。」還有男生向空服員潑水。

在工會宣布發動罷工後,長榮航空在官網已設置長榮航空罷工航班異動專區,但尚未有進一步航班異動內容。民航局所轄各航站已於20日下午2時20分啟動應變機制;桃園機場則於下午2時45分啟動應變機制,目前民航局已聯繫國籍業者,請各航站主管主動瞭解現場狀況,提供必要協助。

據統計,下午4點後今日預估有76班次受到影響。長榮航空表示,深知旅客對後續行程受影響感到憂心及恐慌,最新航班取消或異動將隨時更新公佈於長榮航空罷工專區網頁www.evaair.com、手機APP或臉書,旅客也可撥打至長榮航空服務中心02-2501-1999查詢相關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620長榮罷工,潑水。(圖/ETtoday攝影中心)

▲▼長榮罷工 。(圖/攝影中心攝)

▲長榮空服員南崁罷工。(圖/記者林敬旻攝)

▲▼長榮罷工              。(圖/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