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吼「不爽做我來做」! 內勤正妹怒嗆空姐:回家當妳媽的寶貝

記者沈繼昌、林昱萱/台北報導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於20日16時起開始罷工,而稍早也有另一派反對罷工的人員抵達現場,兩邊開始激烈互嗆,反罷工代表甚至還有人怒嗆:「不想做就回家做你媽的寶貝」。

▲▼             。(圖/攝影中心攝)

▲內勤高喊:不爽做不要做。(圖/攝影中心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派人馬稍早激烈互嗆,其中反罷工那方還有人高喊:「不想做就回家,做你媽的寶貝好嗎?只有想到自己會不會太自私」、「不爽做我來做」,而這話一出,瞬間讓不少空服員調侃地激烈歡呼。此外,過程中反罷工方也不斷嗆聲:「把口罩拿下來」。

▲長榮空服員南崁罷工。(圖/記者林敬旻攝)

空服員罷工活動開始大約50分鐘後,另一派反罷工的支持者突然高喊:「反罷工」、「退回去」、「去機場」、「不爽做不要做」、「憑什麼擋路」、「不要擋路」、「你憑什麼擋車道」,而工會則大聲回嗆:「合法罷工」,過程中還有人高喊:「領500的下去」,雙方現場氣氛相當火爆。

【相關新聞】

直播/空服員罷工現場爆衝突! 兩派激烈互嗆「誰在霸凌」:不爽做不要做

快訊/繳回三樣東西!500名長榮空服員罷工:不接受勤務安排 人數增加中

500位長榮空服員16:00罷工! 工會提出「3大協議」:不得向公司請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