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人生第一只勞力士入手 撞錶林俊傑都願意

▲▼徐若瑄與林俊傑的Rolex勞力士。(圖/翻攝臉書)

▲徐若瑄(左)興奮購入人生第一只勞力士錶,並強力推薦身旁的錶店店員。(圖/翻攝徐若瑄臉書)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女星徐若瑄入手人生第一只勞力士(Rolex),開心地po網秀「44歲送給自己的畢業禮物」,並大力推薦身邊的勞力士店員,會讓她如此興奮,是因為終於等到她口中「像鋼鐵人一樣帥」的Oyster Perpetual GMT-Master II腕錶,搶眼的紅藍雙色Cerachrom陶質字圈被錶迷暱稱為「百事可樂圈」,與愛錶成痴的林俊傑恰好撞錶。

▲▼徐若瑄與林俊傑的Rolex勞力士。(圖/翻攝臉書)

▲愛錶的林俊傑也沒錯過勞力士夯錶「百事可樂圈」的Oyster Perpetual GMT-Master II腕錶。(圖/翻攝jjlin IG)

這只讓徐若瑄與林俊傑都相中的夯錶,是勞力士去年推出的款式,除了百事可樂圈的設計吸引錶迷,五珠鍊紀念型錶帶也是一大特色,台灣定價30萬6,500元,但據悉因太過搶手,下單都得等上一陣子。

▲▼徐若瑄與林俊傑的Rolex勞力士。(圖/翻攝臉書)

▲勞力士去年推出的紅藍陶瓷圈的Oyster Perpetual GMT-Master II腕錶搭配五珠鍊紀念型錶帶,306,500元。(圖/品牌提供)

徐若瑄鮮少在社群媒體公開自己的名牌行頭,這回大方秀等了又等終於入手的新錶,可見對她的意義非凡,開心標註「這只錶我來說像鋼鐵人一樣帥」、「有時也要寵愛一下自已」、「值得紀念的一天」,同時力推新加坡的勞力士店員;不過整張照片還有一個亮點,原來是徐若瑄兒子Dalton「露一手」,將小手搭在她的手臂上,意外搶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