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35度高溫狗養陽台!牠鑽欄杆逃生卻卡住 懸空掛3樓慘死...1樓地面一灘血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中央氣象局日前發布了極高溫警報,而一隻長期被養在陽台上的黑色狗狗疑似不耐高溫,近日不斷發出悲鳴,甚至因為想要逃出陽台而死命的從欄杆鑽出,卻因為欄杆縫隙太窄而卡死,最後吊死在3樓的欄杆上,而1樓的地面還滴了一地的血,畫面慘不忍睹。

▲狠飼主狗關陽台,狗狗不耐高溫慘死。(圖/翻攝嘉義市大小事)

▲狗狗養在陽台疑似不耐高溫,想從欄杆鑽出卻卡死。(圖/網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的畫面事後被網友PO上臉書求助,動保團體見狀也立刻前往救援,而透過畫面可以看到,小黑狗被飼主關在住家的3樓陽台外,而連日的高溫,牠用來散熱的小嘴還被套上嘴套,而牠疑似想要逃生,竟從陽台欄杆鑽出,無奈縫隙太窄,小黑狗前腳鑽出後,後腳卻被欄杆擋住,導致牠前半身整個卡死,最後被吊死在欄杆上,而1樓的地面斑斑血跡還清晰可見,顯見小黑狗當時承受著極大的痛苦。

▲狠飼主狗關陽台,狗狗不耐高溫慘死。(圖/翻攝嘉義市大小事)

▲狗狗卡死後,地面還遺留斑斑血跡。(圖/網友提供)

原PO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時提到,當初選擇PO上網是為了求助,當下也有報警處理,且動保團體在文章PO出不到30分鐘就抵達現場搶救,但還是引起網友一片謾罵,為了避免挑起網友仇恨,她選擇刪除文章,希望能夠彌平網友的憤怒,事後也為狗狗誦經迴向,希望牠能夠安息,「來生別再當狗狗」。

動保團體事後也發文表示,當他們趕到現場時已來不及,「也由於高溫曝曬下,狗狗大體已開始腫脹變硬,整個卡死在欄杆上,根本無法移動祂;工作人員只好輕聲呼喚祂,告訴祂不要害怕,把身體放軟讓我們救祂脫困好不好?果然接下來就非常順利了...」。

此外,後續的處理,動保團體也已與警方合作調查,除了詢問飼主的心態及查核狗狗過去的就醫紀錄外,也將會蒐集相關物證,並交由主管機關調查。動保團體也呼籲,「動物也是一條小生命,已所不欲勿施於人」,也祝福狗狗一路好走...

【更多新聞】

吃微波食品驚見「強哥」...正妹嚇傻!超商店員霸氣神救援 真相卻令人噴飯

關鍵字: 高溫狗狗陽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