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單場被敲3支內野安打 陳連宏:伍鐸只有1個失投

▲▼富邦悍將,伍鐸。(圖/記者季相儒攝)

▲伍鐸。(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19日派出伍鐸先發,5局被敲8支安打,丟了5分,其中4分自責分,不過其中有3支內野安打,總教練陳連宏說:「其實今天唯一失投的點是被張志豪打的全壘打而已。」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3局上富邦4分領先,不過伍鐸連續被敲3支安打,包含1支內野安打,再加上高飛犧牲打,丟了2分,林智勝再敲內野安打,兄弟再追1分。5局上吳東融內野安打上壘,2出局後張志豪開轟,富邦4比5落後。陳連宏說:「今天唯一失投就是那支全壘打,其他都打得不扎實。」

賽前陳連宏曾分析,伍鐸今年的出手點比去年低,直球軌跡與過去不同,對打者威脅性降低。其中一顆變化球過去容易讓打者揮空,但今年被打出很多幸運安打,也代表他的變化球威力降低。除此之外,伍鐸過去常投邊邊角角的直球,但今年常被判為壞球,也讓他被迫投到紅中,因此被長打變更多。

不過經過19日比賽,陳連宏說:「出手點問題已經比過去3場好很多」至於伍鐸下週會不會先發,陳連宏說:「還要回去討論,現在無法確定。」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華職棒伍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