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幾步就到家!10歲女童遭「高空墜物」砸中噴血倒地 奶奶蹲一旁崩潰

▲▼10歲童被砸。(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南京10歲女童被高空墜落物砸中。(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19日發生一起物品墜落傷人事件,一名10歲女童與奶奶在回家路上,遭到高樓墜落的物品砸中,當場失去意識倒地,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大樓居民得知事件後表示,該女童是「墜物大樓」內的住戶,大樓以前也發生過物品掉落的事件,不過沒有傷到人。

南京鼓樓警方表示,女童被墜落物砸中後,當場血流不止、失去意識;詳細墜落物品為何,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河西兒童醫院說明,女童接受治療後,已無立即性生命危險,目前仍在加護病進行觀察。

大樓居民提到,女童也是大樓內的住戶,是在「即將回到家門口時」被砸中的;以前也曾發生過高空墜物的事件,不過沒有人受傷。

▼大樓住戶在討論女童被砸的事件。

▲▼10歲童被砸。(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網友看完後憤怒回應,「頭被砸到真的很難好,基本上人一輩子就廢了」、「高空拋物不罰重一點還是會有腦殘亂扔的直接量刑」、「樓越住越高,素質卻越來越低」、「扔東西那位你夜裡睡得著嗎」、「高空拋物速度太快,很容易把人砸傷甚至砸死」。

除了這名被砸中的女童外,深圳13日上午也曾發生過類似案件,一名一名6歲男童在上學的途中,突然被樓上住戶墜落的玻璃窗砸倒,送醫時頭部受傷,雙腿骨折;16日凌晨5點12分搶救無效身亡。

▼大陸近日已有數起兒童被墜落物砸中的事情。(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10歲童被砸。(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