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燻我鼻我燒你家!男酒後叫囂找鄰居談判 竟氣憤「開火」攻擊

記者孫于珊/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18日下午5時20分許,發生一起縱火案件!一名58歲張姓男子因不滿鄰居油煙味常飄到他家,因而在酒後跑到鄰居後門叫囂,隨後又拔掉熱水器上的瓦斯桶,轉開瓦斯閥開關並點火,所幸現場民眾即時撲滅火勢,未造成人員傷亡。

▲▼瓦斯/滅火器。(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張男不滿鄰居家油煙味,竟酒後開瓦斯縱火,幸無人傷亡。(圖/記者孫于珊翻攝,下同)

事發在宜興街19巷內民宅,經員警調查,張男當天喝完高梁酒後,與鄰居發生口角,他認為鄰居廚房的油煙味令他不堪其擾,因而要鄰居出面談,但鄰居見他酒後口齒不清,便不以為意,張男感到自己被無視,竟一時氣憤點燃瓦斯桶,瞬間火焰竄起,牆壁也燒得燻黑。

在場民眾反應機靈,立即拿出滅火器將火勢撲滅才未釀災,但張男自己卻跌倒傷到腳,走路會痛。警方依縱火現行犯將張男逮捕,並在訊後依放火燒毀現供人用之住宅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瓦斯/滅火器。(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其他新聞】

酒後小便斷送性命…日籍男喝茫跑工地解放 墜B1慘哀嚎血跡斑斑

影/八點檔女神帶領「指」向回家路 只要「蓋一下」長者去哪不用怕

影/國道爆胎還硬開…瞬間冒煙起火整台燒!貨櫃駕駛後方緊急守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