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走!國小女老師怒甩教室門 「手機狂敲」教務主任的頭 學生全嚇哭

▲▼老師。(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老師下課後甩上教室的門,當著學生的面拿手機狂敲教務主任的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誇張!新北市某國小女老師日前被投訴不適任,教務主任跟教學組長一同到教室觀察其上課狀況,沒想到,女老師在下課後怒甩教室的門,還當著學生的面,拉扯主任的衣袖,並拿手機狂敲她的頭,教學組長看傻眼,學生都嚇哭了。本月19日依傷害罪判女老師拘役40天,易科罰金4萬元。

據了解,女老師再去年10月被人投訴不適任,因此校方展開調查,但萬萬沒想到,教務主任跟教學組長巡堂觀察上課狀況,竟引發女老師的不滿,還拿出手機攻擊!事後教務主任驗傷提告。

開庭時,儘管女老師認罪也道歉,但為時已晚,主任並不接受,堅決提告!法官認為,女老師有再多不滿,都應循正當管道處理,竟選擇在學生面前施暴,明顯有損師道,因此判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4萬元,全案可上訴;如今女老師已經不在案發學校任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