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重機店沒找到老闆…男子拿板手瘋狂砸車還揍店員 再用滅火器亂噴

▲▼重機店被砸。(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走進重機店沒找到老闆,竟失控拿起板手砸車,之後還變本加厲,揮拳揍店員後再拿滅火器朝屋內亂噴,以下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扯!新北市一名男子連續到中和區中正路一間重機行砸店,每次都會先問,「老闆在嗎?」店員說不在,他竟脫衣露出凶狠刺青,隨機拿取店裡的板手,開始瘋狂砸車!甚至對店員動手,失控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並鎖定男子身分,通知他盡速到案說明。

▲▼重機店被砸。(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重機車行老闆與失控的周姓男子認識,但雙方並沒有過節;本月7日下午3點多,周男走進車行問,「你們老闆在嗎?」店員回,「老闆外出」,結果周竟失控脫下上衣,露出凶狠刺青,在拿起店裡的板手,朝身旁的重機亂砸一通後離開,現場店員看傻眼。

到了本月11日,他再次上門,依舊沒找到老闆,他火冒三丈朝店員揮拳,並拿滅火器朝店內亂噴後離去,這次店家忍無可忍,決定報案,並對周男提出傷害、毀損、恐嚇等告訴。

▲▼重機店被砸。(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