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偷工地施工機具 「種類多如五金行」警公布照片:快來認領

▲警方查獲大量被竊的施工機具,並呼籲主人快來認領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查獲大量被竊的施工機具,並呼籲主人快來認領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造橋鄉接連2日發生工地機具遭竊案件,竹南警察分局立即調閱監視器,鎖定1名住新竹香山地區的蔡姓男子(26歲),警方搜查蔡男的住處,果然起出大量遭竊的鋼筋電剪、電動錘等器具,但由於蔡男無法交代其他手動機具等贓物來源,警方也呼籲竹南、造橋、後龍、頭份等地區受害人至造橋分駐所認領。

竹南警方表示,鎖定嫌犯後,16日持搜索票至蔡男住處,查獲遭竊機具有,鋼筋電剪、電動錘等;也有手動機具,如高壓清洗機、電鑽、手提砂輪機等,由於竊嫌無法交代住處內手動機具等贓物來源,警方只能先請附近有失竊手動機具的業者,可至造橋分駐所指認領回。

▲▼             。(圖/記者黃孟珍攝)

▲▼             。(圖/記者黃孟珍攝)

竹南警分局分局長張文川呼籲,建築工地應加強門禁控管,建材要置於室內並上鎖防護,留守的保全人員也要時時巡查,常用的手動工具使用完畢,勿置放於車上,下車時應一併帶下車,以免成為竊嫌下手行竊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