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第15屆公益路跑報名開始 報名費將全額捐贈家扶基金會

▲▼三星公益路跑。(圖/記者邱倢芯攝)

▲三星公益路跑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台灣三星今日(19)日舉辦第15屆公益路跑開放報名記者會;三星長期關懷弱勢兒童,連續15年、每年都會舉辦「三星公益路跑」,不僅號召全民身體力行Run For Children,也允諾路跑報名費全額捐贈予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作為「星美好獎助學金」,持續幫助有才能的孩童發揮天賦、勇敢追夢。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李大成表示,「星美好獎助學金」自2017年起,已幫助超過450人次有才能的家扶學童。透過獎助學金的資助,無論是體育、藝術、音樂、戲劇等領域有專才的孩子們都能無後顧之憂一展天賦。今年三星公益路跑挑戰募集480萬元善款,期能幫助更多需要的孩子,也為台灣的未來人才加油。

▲▼三星公益路跑。(圖/記者邱倢芯攝)

▲台灣三星總經理李大成允諾,公益路跑報名費收益將全數捐贈家扶基金會。(圖/記者邱倢芯攝)

特別的是,今年的三星公益路跑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星美好獎助學金」受益學童巫方濟巧手操刀,以「挑戰你所不能」的精神代表-鴕鳥傑瑞及知名台北地標,展現藝術天分。

第15屆三星公益路跑將於10月13日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前盛大開跑,今年預計募集兩萬跑者,分別為3K休閒組(報名費200元)與9K競賽組(報名費300元)兩種賽程,即日起正式開放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