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婦逼揭婚外情!他怒勒暈「放火燒屍」埋坑 挖出眼球頭髮都消失

▲女子威脅要公開和男的婚外情後慘遭殺害。(圖/翻攝自VK)

▲女子威脅要公開婚外情後慘遭殺害。(圖/翻攝自VK)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俄羅斯境內韃靼斯坦共和國(Tatarstan)日前傳出一起複雜的慘忍情殺案。一名已婚男子因為背著老婆有婚外情,第三者過度投入感情,竟然要求男子放棄原本的家庭,否則就要揭開這齣地下情,男子擔心毀掉自己的婚姻,竟然將情婦勒死後丟進坑內埋掉試圖毀屍滅跡。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1歲男子瓦希里(Vasily Mangoshvili)婚後在網路交友軟體上遇見了24歲的情婦塔提亞娜(Tatiana Mukhorotova)兩人聊天一見如故,很快的就約出來見面,並且發生關係,衍生出地下戀情。塔提亞娜知道瓦希里已經結婚,一開始並沒有抱著太多的期待,畢竟自己也是3個孩子的母親,但殊不知隨著時間相處下來,竟然越陷越深,而瓦希里也多次趁著妻子不在家,把塔提亞娜帶回家激情。

塔提亞娜也看出兩人婚外情似乎已經比瓦希里本來的婚姻還要穩定,開始出現想要「上位」的想法,兩人多次為了要男方離婚出現口角。然而塔提亞娜卻完全不知道瓦希里根本沒有想要為了她離婚的意思。直到日前塔提亞娜再次威脅要將婚外情和瓦希里的妻子坦白,這時瓦希里情緒憤怒到最高點。

瓦希里在兩人口角過程中,將塔提亞娜勒死,並且將屍體放在火上燒,接著在房子的後院中挖了一個坑,直接將屍體丟進去埋起來。塔提亞娜的母親過了幾日都沒有女兒消息,決定報警告知警方女兒的交友狀況。警方循線逮捕到瓦希里時,他才坦承已經殺害情婦,並且帶著檢警到埋屍現場開挖。

塔提亞娜的母親崩潰表示,「我的女兒被挖出來時,頭髮跟眼珠都沒有了,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這樣折磨我的女兒!」警方也在埋屍的坑洞旁邊找到了塔提亞娜的手機。法官開庭時表示,瓦希里自知理虧,心狠手辣的殺死一名女性,將被判9年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