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俠客讚雷納德聯盟前3強 建議湖人積極追可愛、華克

▲▼暴龍冠軍遊行,雷納德(Kawhi Leonar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在與馬刺分道揚鑣一年後,雷納德(Kawhi Leonard)就率暴龍拿下隊史首冠,成為自由市場上最炙手可熱的巨星之一。湖人傳奇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將他評為聯盟第3強,僅次於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杜蘭特(Kevin Durant);「俠客」還說要是他是湖人老闆,他一定會想辦法網羅「可愛」。

歷經連6季無緣季後賽,紫金大軍今夏終於如願迎來明星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組成夢幻前場。美國《ESPN》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披露,湖人正在努力創造薪資空間,向其他球隊兜售華格納(Mo Wagner)、瓊斯(Jemerrio Jones)和邦加(Isaac Bonga)的合約,讓他們可以在交易後將薪資空間擴大到3200萬美金,以利爭取第3名大咖球星加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emba Walker,華克。(圖/CFP)

▲華克。(圖/CFP)

曾幫助湖人完成3連霸的歐尼爾認為,為了重返冠軍榮耀,紫金軍團應該更積極追求第3位巨星,「如果我是湖人老闆,我不會管薪資空間。如果是華克或雷納德,我一定會試著去追求他,我要確保我們能贏球,就像金州老闆做的那樣。」

歐尼爾給帶領暴龍拿下成軍24年首冠的雷納德極高評價,「他以正確的方式打球,當他沒得到哨音,他也不會變臉或抱怨,他只打他的球。他是目前聯盟前3的球員,詹姆斯依舊是最佳,KD是緊追在後的第2名。」

「俠客」也開玩笑說,「雷納德現在是多倫多的國王、加拿大的皇帝,如果我是他,我是一個不同的國家的王,我會留在這裡。」

▲湖人如願得到戴維斯與詹姆斯搭檔。(圖/翻攝自IG/kingjames)

▲湖人如願得到戴維斯與詹姆斯搭檔。(圖/翻攝自IG/kingjames)

關鍵字: NBA暴龍雷納德湖人詹姆斯俠客歐尼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