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關鍵遺書曝光!恐嚇逆天女神逼出面應戰 他撒500萬擁8槍挾9人質復仇

▲林姓槍手遺書曝光!證實心中女神遭恐嚇才走上火拼脅持人質之路。(圖/地方中心記者翻攝)

▲林姓槍手遺書曝光!證實心中女神遭恐嚇才走上火拼挾持人質之路。(圖/地方中心記者翻攝)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日前犯下桃園市議會旁明士車行挾持9名人質事件的血鷹幫林姓槍手,落網前倉促寫下3000多字的遺書打算以死明志。林男仔細交代會購買突擊步槍、霰彈槍打算與桃園另一個幫派兄弟「胖子」衝突火拼原因:原來是某角頭叫胖子出面挑釁約林男火拼,胖子甚至揚言要對林男心儀的逆天長腿正妹不利,以逼迫林男出面應戰,導致林男自覺被「看細漢」才爆發後續的開槍、挾持人質事件。《ETtoday新聞雲》取得林姓槍手遺書,或可窺見當時這名血鷹槍手犯案心路歷程。

▲▼快訊/驚傳紅外線瞄路人!員警「受傷被救出」封鎖圈擴大 影片曝光。(圖/路人授權提供、張君豪翻攝)
▲挾持人質現場驚傳紅外線瞄路人,警方緊急將路人拉到一旁。(圖/民眾授權提供翻攝)

回顧案情,林姓槍手與同夥6月12日傍晚5時50分左右趁著車行打烊前10分鐘,持長槍闖入,挾持9名車行職員等做為人質、該案驚動市長鄭文燦,就連警政署陳家欽、警察局長陳國進都到場坐鎮指揮,也出動了維安特勤隊、除暴特勤隊以及偵查第一大隊等警力嚴陣以待。

人質陸續被釋放,但林男遲遲不肯投降。員警擔心人質安危,找了當地最令人信服的「黑人家族」某大哥到場喊話,最後一批3名人質,終於在晚間10時55分被釋放。

▲▼快訊/監視器畫面曝光!歹徒內訌互毆 署長進入帶2嫌上警車。(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監視器畫面曝光!歹徒一度內訌互毆。(圖/地方中心翻攝)

林男遺書清楚交代雙方衝突過程,林姓槍手指控隸屬桃園「黑人家族」幫派的胖子日前就派7~8名小弟到中壢凱悅KTV持刀槍、棍棒前來火拼,過程中他受了輕傷、事後他驚覺事態嚴重,斥資500多萬元購買M4A1突擊步槍、美制霰彈槍、以及6把制式90手槍、手榴彈還有數百發子彈自保。

林男在曝光遺書中質疑警方,在桃園戀情汽車旅館槍擊案事發過程「胖子」先電話約戰,開槍示威也是雙方火拼造成、林男質疑警方事後僅對他們發佈通緝,無視胖子也攜帶槍械毒品在場、林認為警方刻意偏袒對方,所以脅持人質當天,堅持要有夠份量的黑道大哥到場公證、他們才願意釋放人質投降。

對此桃園市警方表示:戀情汽車旅館槍擊案警方獲報後依法到場查處偵辦,警方依規定曾約談啟釁的兩幫人馬,訊後均依法進行後續偵辦,但警方偵查刑案沒有向黑幫人士、涉案人說明的必要,可能因此造成林姓槍手誤會。林姓槍手、小弟誤認桃園警方偏袒、這才造成當天明士車行持槍脅持9名人質的重大治安事件。
 

其他新聞

►三溫暖泊車工好心攙扶 爛醉男朝他開槍!「眉心中彈」身亡

►獨/三溫暖槍手近照曝光!醉後抓狂爆頭殺人 清醒好後悔

►快訊/超危險!狂徒拒檢當街開槍 警超強閃過逮人起2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