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人團聚慶節!「散髮女鬼」坐背後猛盯 她秒起雞母皮:跟姊來的

▲▼穆斯林家族聚餐出現散髮女鬼。(圖/翻攝自中國報)

▲女鬼竟坐在家人旁一起聚會。(圖/翻攝自中國報)

實習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伊斯蘭信徒每年都會慶祝「開齋節」,通常他們在這天會到親戚家中聚會,聯繫彼此間的情感,象徵大家順利且虔誠地結束齋月。本月初剛過完開齋節,網路上有一張穆斯林家族圍成一圈吃飯,看起來相當和樂的照片,但仔細一看,裡面竟然混進披頭散髮、半透明的「長髮女鬼」,實在詭異得難以解釋。

據《中國報》報導,照片是在本月7日晚上7時58分於馬來西亞拍攝,當時10幾位家人席地而坐,聚在一起邊享用美食邊和噓寒問暖。41歲的南拉卡西表示,當下她的姪子隨手拍了一張照片,想記錄家庭團聚的溫馨時刻,並PO到網路上,「那張照片發出去2分鐘後,我姊姊就把我拉到屋外,並叫我仔細看照片」,想不到照片裡的她和家人中間竟然出現一顆披頭散髮的「人頭」,令她背脊發涼不敢繼續看下去。

▲▼穆斯林家族聚餐出現散髮女鬼。(圖/翻攝自中國報)

▲一轉眼女鬼又不見了。(圖/翻攝自中國報)

南拉卡西指出,「那名不速之客看起來像坐在年餅罐上」,後來全家人都不敢再吃那罐年餅,她自己也沒胃口繼續吃飯了。所幸這件詭異的事情過後,家人們都非常平安,並沒有遇到什麼怪事,南拉卡西也仔細回想當天狀況,她想到姊姊一家人是在晚間7時40分左右抵達,那個長髮女鬼很有可能就是「跟著他們一起進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