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坐地低吟癱軟無力 2警怕「被撿屍」查手機送她回家

▲▼憂心女子遭撿屍,松山區三民所警員白曉帆和游家麒協助送返家。(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女子醉倒路邊,暖警協助送她返家。(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三五好友團聚時,許多人喜歡配上酒來助興,但若酒醉路邊可就危險了!台北市松山區一名49歲譚姓女子在晚餐時間就醉到不能自我坐在路旁,2名員警見狀後,費盡一番苦心,才透過譚女手機知道其住處,員警擔心她被「撿屍」,於是主動協助送她回家。

三民所警員白曉帆和游家麒於6月5日晚間接獲報案稱,延壽街與民生東路五段某巷口有一名酒醉女子坐在路旁,兩員趕抵現場後發現,女子全身散發酒氣,並全身癱軟坐在人行道上,口中還喃喃自語「我要睡覺…」,問她住哪裡,更是雞同鴨講,無法清楚表達。

警方在譚女同意下,檢視她手機中的通話紀錄,成功透過譚女友人問到住址,也聯繫上譚母,但因其年邁行動不便,於是兩名暖警為避免譚女遭撿屍,便護送譚女返家。

▼憂心女子遭撿屍,三民所警員白曉帆和游家麒主動送她回家。(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憂心女子遭撿屍,松山區三民所警員白曉帆和游家麒協助送返家。(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其他新聞】

影/女控警鎖喉摔人…還被「抬豬公」出院受羞辱!警:她大鬧急診室

影/八點檔女神帶領「指」向回家路 只要「蓋一下」長者去哪不用怕

影/國道爆胎還硬開…瞬間冒煙起火整台燒!貨櫃駕駛後方緊急守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