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蒼蠅攻佔小村莊 開車遍地「劈哩啪啦」他抱怨:活在恐怖電影裡

數百萬蒼蠅攻佔小村莊 他抱怨:開車滿地都是劈哩啪啦聲。(圖/翻攝自YouTube/Новости на Первом Канале)

▲居民們的家中每天都可掃出好幾桶蒼蠅屍體。(圖/翻攝自YouTube/Новости на Первом Канал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小村莊近來被數百萬蒼蠅大軍入侵,導致居民的生活空間都被蒼蠅攻佔,無論是家中還是外面隨意都可掃出好幾桶蒼蠅屍體,有居民抱怨,「感覺好像生活在恐怖電影裡」,十分擔心也會對他們的健康造成影響。

俄羅斯電視台Channel One Russia 13日報導,位於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Sverdlovsk)的小村莊拉索勒維(Lazorevy),村民們近來飽受蒼蠅之亂所苦。影片中可看到,居民家中四處可見成堆的蒼蠅屍體,另外村莊的道路、院子、田野也都佈滿了蒼蠅。

居民卡爾波娃(Elena Karpova)表示,「蒼蠅到處都是,感覺快被牠們給淹沒了,我們好像生活在垃圾堆裡一樣,平時不能打開窗戶,出去外面,或是洗衣服,牠們無所不在,我們的浴室、車子、各種餐桌,到處都是。」另一名男居民安東也說,「這簡直是地獄,開車時輪下還會發出可怕的劈哩啪啦聲。」

有居民指出,造成蒼蠅之亂的源頭與當地一名名叫薩夫琴科(Andrey Savchenko)的農夫有關,因為他大量使用當地家禽養殖場所提供的雞糞便,作為自家農地的肥料,才會導致蒼蠅大量產卵。對此,家禽養殖場老闆馬克西莫夫(Maxim Maksimov)表示,他的確有提供雞糞作肥料,但這是較為自然的作法,「比化學肥料要好很多。」

嚴重的蒼蠅問題目前也引起當局注意,並針對此案展開調查。然而薩夫琴科否認蒼蠅過量繁殖問題與他有關,「蒼蠅已經存在世上數百萬年,牠們本來就無處不在,問題是出在數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