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祈福四川地震反被罵! 微博網友酸:好好做你的日本太太

▲林志玲與她老公AKIRA(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 )

▲林志玲與她老公AKIRA。(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 )

記者謝艾婷/綜合報導

四川省宜賓市長寧縣6月17日發生6級地震,造成至少13人死亡。而44歲林志玲6日閃婚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之後,為了度過新婚的甜蜜時光,前往美國享受兩人的世界,在結束蜜月的志玲姊姊也不忘在微博發文祈福:「希望大家平安。」

▲林志玲(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發文祈福。(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

志玲姊姊此文一發卻引來網友們的討論聲浪,原因在於,根據日本習俗,外國人嫁給日本人之後必須入境隨俗冠上夫姓,讓許多網友們對於林志玲的「國籍身分」感到十分困惑,也因為涉及到了國家敏感問題,對她的發文感到十分的不諒解。

紛紛在林志玲的微博底下留言「她嫁給日本人我就是討厭,怎麼了」、「不用理那些拿國籍姓氏說事的神經病」、「感謝國際友人的祝福」、「看的這麼多人罵,我就放心了,說明還有人沒忘記歷史」網友們各自持著支持以及反彈的態度。

▲網友們撻伐林志玲發文。(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留言)

▲網友們撻伐林志玲發文。(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玲微博發文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