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網路遭辱罵「血刻姓名」躺河堤亡!家屬:不要讓她含著怨氣走

▲消防人員18日獲報趕赴烏溪堤防邊將遺體打撈上岸。(圖/民眾提供)

▲消防人員18日獲報趕赴烏溪堤防邊將遺體打撈上岸。(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苛刻的話語就是把最銳利的劍!從高雄到南投工作的25歲王姓女子,日前在網路上與王姓男網友起爭執,患有憂鬱症的王女被王男激得在大腿用美工刀刺上對方名字,仍遭王男反激「可以寫漂亮一點嗎?」、「妳可以考慮自殺」,王女最後留了一句「我走了,掰掰」,18日被發現溺斃於埔里烏溪河堤,經打撈上岸,警方19日報請南投地檢署相驗,進一步確認死因。

▲王女在大腿刺上對方姓名。

▲王女疑承受不住網友攻擊言論而輕生。(圖/翻攝爆怨公社)

埔里警方指出,18日上午獲報,南投工務段1名工人經過埔里愛蘭交流道下方烏溪河堤時,赫然發現溪水中疑似有1名女子載浮載沉,驚嚇之餘趕忙報警。警方與埔里消防隊員趕到現場,並將女子打撈上岸,但發現她已沒有生命跡象,從身體稍微腫脹的情形研判已死亡數個小時。

警方調查,死者為高雄25歲的王姓女子,來到埔里工作並且獨自居住,通知家屬到場後家屬神情複雜,但未對死因表達質疑,詳細死因已報請南投地檢署相驗。

而日前台北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指出,王女3日在網路上與王男因寵物狗放在推車內的文章而起爭執,雙方發生口角後遭王男反嗆,「看得出來妳很嫌棄當人,妳可以考慮自殺,不要再讓這個世界髒了」,令患有憂鬱症的王女無法接受,竟拿起美工刀在大腿劃上對方姓名,並留言「謝謝你,讓我無時無刻想起你的語言傷害」。

▲王女在大腿刺上對方姓名。

▲▼王女在大腿刺上對方姓名。(圖/翻攝爆怨公社)

▲王女疑承受不住網友攻擊言論而輕生。

但王男仍嘴上不饒人,繼續嘲諷「可以寫漂亮一點嗎?」女網友看了雙方留言之後很擔心王女,立刻私訊王女關心,這才得知王女早已受憂鬱症困擾已久。王女遭王男言語攻擊又泛出輕生念頭,但掛念家中飼養的貓咪才沒有動作,女網友也多次以貓咪會無人照顧為由,勸王女要好好活著不要亂想,豈料18日突然看到王女在臉書PO出「我走了,掰掰」,隨即音訊全無。

最後一封訊息PO出當天,即有南投工務段工人在埔里烏溪河提發現女性遺體,警方透露,遺體大腿上確實有刻字。女網友轉述王女表姐的話,「希望不要再有網路上的霸凌事件出現,也希望王男可以到王女的靈堂前上香、道歉,不要讓她含著怨氣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