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謝忻全面停工 胡瓜拉肚子一整天撐大局主持

記者蕭雅玲/綜合報導

阿翔與謝忻爆出婚外情,昨(19日)在浩子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向老婆、家庭道歉,而經紀公司在事發後也做出兩人工作全面凍結處分,今(19日)民視《綜藝大集合》在南投水里錄影,主持人胡瓜被問到兩人遭經紀公司凍結處分,他也說:「節目邁入第十八年,至今九百多集,中間經過浩子、董哥請辭,收視率依然是全國最高。」即使未來自己不主持,但節目精神還是會存在。

▲▼胡瓜。(圖/民視)

▲胡瓜今南下南投水里錄製《綜藝大集合》。(圖/民視)

胡瓜在阿翔與謝忻爆出婚外情當天,就陪同阿翔一起開記者會,當時被問到「翔忻」是他的雙臂,節目缺任何一人都不可,如今雙雙遭經紀公司凍結,被問到昨天記者會有無看到?他透露,「昨天一整天都在醫院做全身例行性檢查,當下沒看記者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健檢結束回家又拉肚子,拉到天亮,加上今天一早要到南投水里出外景,所以一整天都沒看記者會,他也說:「《大集合》最重要是觀眾的支持,即使主持人換了,對節目不會有影響,因為節目最重要就是觀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