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立委初選/花蓮「在地醫師」黃啟嘉36.37%支持率勝出

▲▼黃啟嘉。(圖/翻攝自臉書)

▲花蓮縣選區初選黃啟嘉勝出。(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花蓮縣選區初選,19日上午於中央黨部由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主持會議,依據3家民調結果顯示,由在地醫師黃啟嘉獲36.37%支持率勝出。

黃啟嘉為台灣大學醫學系學士、東華大學企管碩士、南京中醫藥大學醫學博士。曾任花蓮縣醫師公會理事長、花蓮縣生命線理事長、花蓮扶輪社社長等多個社團職務,是首次投入政治,他也獲得前縣長傅崐萁的支持。

國民黨中央黨部19日上午公布花蓮縣區域立委黨內初選民調結果,3家民調合計結果排序分別為黃啟嘉36.379%、林有志34.169%、王廷升29.451%。

對此,國民黨組發會副主委林有志在臉書發文表示,絕對會全力支持獲提名的黃啟嘉同志,共同努力拿回花蓮下屆立委席次;前立委、東華大學副教授王廷升則質疑民調過程有瑕疵。

民進黨花蓮區立委人選迄今未定,現任立委蕭美琴雖呼聲極高,卻未表態是否投入參選。

花蓮縣選區提名初選民意調查於6月16、17、18日以王廷升、林有志、黃啟嘉2位參選人為對象委託3家民意調查機構進行電話訪問,3家民調平均結果黃啟嘉排序第一。李哲華宣佈,將依據民調結果依作業程序陳報中常會核定黃啟嘉同志代表國民黨參選。

▲▼黃啟嘉。(圖/翻攝自臉書)

▲黃啟嘉。(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