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三星Galaxy Note 10將於8月在紐約發表

▲三星電子傳將於紐約巴克萊中心舉辦Note 10發表會。(圖/記者洪聖壹攝)

特約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除了每年九月固定亮相的新一代iPhone,Android陣營旗艦機受到矚目的莫過於三星Galaxy Note10,如今有海外媒體爆料,該公司打算將於8月7舉辦Galaxy Note 10發表會,地點跟去年同樣選在紐約巴克萊中心。

依照往年計畫,三星都選在德國消費性電子展前夕發表年度旗艦機Galaxy Note系列,然而或許隨著競爭對手腳步越來越快,近幾年三星策略也跟著改變,去年就首度選在紐約布魯克林舉辦Unpacked活動,隔年春天,則是選在舊金山發表S系列新品以及該公司第一款折疊螢幕手機Galaxy Fold。

如今新一代旗艦機發表會地點,可能不是在柏林、也不是在舊金山,而是跟去年同樣選在紐約。CNET引述知情人士說法,指出三星將於2019年8月7日舉辦Unpacked 2019活動,地點同樣選在布魯克林巴克萊中心。

跟往年一樣,有關Galaxy Note 10的新機傳聞已經傳得滿天飛,外觀設計上將沿用S10的設計,也有粉絲期待的S-Pen設計,不過開孔屏的設計從原本的正面螢幕右上方,改為正上方,這一點對於視覺上的影響相信較小、也比較讓人習慣。

此外,Note 10的拍攝效能將有大幅度精進,傳聞將採用類似先前已經在華為P20 Pro、P30 Pro體驗過的垂直排列設計,拍攝規格傳聞將採用一顆1200萬畫素的主鏡頭、1200萬畫素的長焦鏡頭跟一顆1600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頭,還有拍攝人像模式專用的感應模組。

在硬體效能上,沒意外的話,該款手機將具備5G通訊能力,採用的是高通Snapragon 855或三星自家的Exynos 9820 行動平台,記憶體為12GB,電池容量可能為4500mAh,傳聞將採用其最新發表的USB-PD 3.0的100W快充模組,不過考量到手機安全性,最後這個訊息可能仍須保留。

三星電子今天宣布在紐約時代廣場完成全新五組LED面板的史詩性架設工程,總面積約1,081平方公尺,而在公開這項消息的同一時間CNET預告了三星Unpacked的活動,時間點相當巧、當然可信度也比較高。

三星電子去年8月在紐約發表新一代期間機Galaxy Note 9,同時發表了Galaxy Home智慧音箱、Charge Due無線充電版等周邊產品。今年初在美國舊金山發表新一代機皇Galaxy S10系列,還推出了無法上市的Galaxy Fold摺疊機,雖然Galaxy Fold並沒有如期推出,卻也創造不小的討論度,至於這場發表會上,除了Note 10系列,三星是否會再針對折疊螢幕的手機產品宣布新的計劃或者推出改良版本,目前還不得而知。

*資料來源:Samsung、OnLeaks、C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