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頭燙手、水澆頭… 職校生遭室友「欺凌毒打」

▲▼江西一位男學生遭受多位同學包括菸頭燙手、水澆頭、被子潑水等在內的「欺淩毒打」。(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江西一位男學生遭受多位室友「欺淩毒打」。(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自稱是山西省祁縣職業中學學生的微博用戶「你卑鄙但我不」18日下午發文稱,自去年至今的200多天內,他遭受多位男室友包括菸頭燙手、水澆頭、被子潑水等在內的「欺凌毒打」。這位網友還稱,他向班主任反映後反遭報復。

祁縣公安局發佈警情通報稱,「5月9日,公安機關接到學生家長報警,稱其子龐某在祁縣某中學受到室友欺負,而且被打受傷。接報警後,祁縣公安局立即對案件依法展開調查。」

經調查,警方確認龐男室友李男、孟男、吳男多次毆打龐男的事實,「涉案人員均是未成年人,公安機關已對犯罪嫌疑人李男依法採取刑事拘留措施,對犯罪嫌疑人孟男、吳男取保候審。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你卑鄙但我不」發文詳述了他遭受欺凌的經過。2018年10月8日起到今年5月7日期間,李男等多人多次對他實施「欺淩毒打」,包括用燃著的菸頭燙手和燒鬍鬚、用水從頭澆濕、對床鋪潑水、用菸頭燙床單等。在此期間,李男等人還將暴力行為錄製影片發到社交平台,供他人觀看。

「你卑鄙但我不」曾多次向班導反映情況,但遭到李男等人的報復,「你要是敢對老師、學校、家長報告,我就打你越嚴重。」他今年5月8日因身上多處燙傷、咽部受傷住院治療,後經醫生診斷患有中度抑鬱與焦慮,目前正在接受心理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