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軼可機場被關「小黑屋」?九宮格怒PO警員個資 結局大反轉

▲▼大陸女星自稱機場被關小黑屋,發文曝光警員工作照。(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曾軼可。(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曾軼可連發9張警員識別證照片,在微博上發文控訴在北京首都機場遭遇工作人員的刁難,被關「小黑屋」。兩天後,警方發文通報事情經過,打臉女星「不配合民警執法,並爆粗口」。

女星曾軼可17日下午4點左右在微博發文,稱遭到北京首都機場工作人員的刁難,「通過了機器自助查驗,卻被工作人員勒令摘掉帽子,還被叫進房間錄影教訓,最後是其主管讓自己離開。」曾軼可怒斥這名工作人員濫用職權,應該受到嚴重的處罰,「你是有職權,但給所有機場工作人員丟臉。」

她17日晚11點左右再次在微博上連發9張警員識別證照片,直接展示未打碼的個人資料。

▲▼大陸女星自稱機場被關小黑屋,發文曝光警員工作照。(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自稱機場被關小黑屋,發文曝光警員工作照。(圖/翻攝自微博)

北京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官方微博「北京邊檢」發文,回應「曾軼可近日在微博發文質疑北京邊檢民警執法行為」事件,「當事人不配合民警執法,並對民警爆粗口。」

通報稱,「6月17日15時49分,曾某某在首都機場T3航站樓邊檢入境現場辦理入境手續,在進入自助查驗通道後,民警提示其脫帽進行面相比對,曾某某不配合。民警再次要求其脫帽,曾某某仍不理睬。為確保人證相符,民警依法對其進行人工複核。此時,曾某某對民警爆粗口。民警將其帶離通道,並指出其錯誤。期間,曾某某不服從檢查,兩次近距離對民警拍照,干擾執法。」

通報強調,「對於曾某某在網上披露民警個人資料及照片,對民警身心造成嚴重影響的侵權行為,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力。」

曾軼可19日下午發文道歉,「我承認自己前兩天言行失當,難以相信自己當時竟是如此情緒化。在這裡我向所有人致歉,如果有機會我也願意對當事警官當面說聲對不起。對於自己這一行為造成的影響,我願以個人最大能力承擔後果。 ​​​​」

許多網友表示,「一首涼涼送給曾軼可」。也有網友表示,「先不說這件事誰對誰錯,曾軼可利用明星身份直接將對方的識別證掛出來,這做法的確讓人無法理解」。

▼ 警方發文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自稱機場被關小黑屋,發文曝光警員工作照。(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