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三峽火葬場見「長髮透明體搥腳」 老闆娘喊痠痛…3天後同處車禍亡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那就是祂氣數已走到腳,也就是氣數已盡了。」一名女網友回憶老闆娘在三峽火葬場附近看到一幕,3天後在同地點不遠處車禍身亡。她認為,老闆娘應該是遇到抓交替,「那條路非常不乾淨」,因為自己的外甥女也在同條路車禍不治。

▲▼戀人,姊弟,兄妹,情侶。(圖/翻攝pakutaso網站)

▲老闆娘對原PO說,當時被男友載,在路上看到女鬼。(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非捏造非幻想自編」,原PO近日發文說,15年前在新北從事服務業,有一天大夥跟老闆娘閒聊,以下是她與老闆娘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娘:昨晚被男友載回板橋家,經過三峽、土城火葬場附近分隔島,有看到一名女鬼邊說邊搥腳。
原PO:安娘喂!驚死人!妳不怕喔?
老闆娘:我當下告訴男友,說剛分隔島有女鬼,一女穿白衣長髮透明體站在分隔島上,不信我們折回去再看一次。

▼原PO說,事發那條路很不乾淨。(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

山路,濃霧,山區(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她男人嚇死了,油門催尬底不理她」,原PO表示,老闆娘說完兩天一直喊腳痛、腳痠;直到第三天,大夥員工等不到老闆娘來開門營業,打電話又打不進去,不知關機還是沒人接,因年代久遠忘記了。

原PO後來經她和老闆娘的共同友人來電告知,老闆娘剛車禍當場身亡,地點就在三峽火葬場附近,也是祂前幾天見鬼的100公尺外;友人也告知老闆娘前幾天說腳痠、腳痛,「那就是祂氣數已走到腳,也就是氣數已盡了。」

▼原PO認為老闆娘應該是遇到抓交替。(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鬼魂、鬼、幽靈、亡靈、靈異。(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此文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引起討論,有網友說「唉~這已經是在警告著祂要注意」;原PO回「老闆娘當下可能也沒想那麼多吧…祂告訴我時,我還問祂『啊姐那祢不怕喔,還邀男友折回去要看詳細再次確認』。祂還說『又非我害死祂的,所以我不怕』。」

原PO回應網友的問題說,在三峽住了20年現已搬離,那條路非常不乾淨,老闆娘當時應被抓交替,外甥女10多年前也在同條路車禍身亡。有人則表示「看到當下最好是不要講也當作不知道」;原PO回,「我女兒天生陰陽眼,當看到時一定會問旁人是否有看到啥,因為她要求證是否眼花看錯,或是真的看到第三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