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霸氣宣布競選連任 CNN分析:他有秘密武器才敢如此!

▲川普宣布競選連任。(圖/路透社)

▲CNN分析川普連任的秘密武器。(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開始為自己2020年連任之路布局,當地時間18日晚間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造勢,當場就宣布自己將參加競選。最令人吃驚的是,粉絲們得知川普將在此造勢,2天前就開始聚集,甚至在大會開始前9小時,大排長龍隊伍讓人震驚。

根據《CNN》報導,川普之所以這麼有信心的宣布參加競選連任,儘管還有些政見沒有做到,但他的秘密武器就是「明星光環」。在川普支持者和中間選民的眼中,川普不算總統,而是搖滾巨星,力挺的程度讓人願意掏錢買下川普周邊商品,或是聽上一場他的造勢大會。

▲川普宣布競選連任。(圖/路透社)

▲奧蘭多造勢大會上超過10萬人。

川普在佛州造勢前一天在推特上驕傲表示,「超過10萬想要進場,但現場只有2萬個位置,這樣的熱烈真的令人難以相信,這都是假新聞不會說的!」接著在造勢當天又發文:「假新聞不會告訴你,但共和黨的熱情達到最高點,看看奧蘭多的場面,人們從沒看過這樣的場面(除非你彈吉他)真的嗨翻天!」

根據蓋洛普最新民調顯示,89%共和黨選民對川普的表現感到滿意;NN本月最新民調,川普的整體滿意度雖然只有43%,但在自認對2020年總統大選熱中的選民中,48%對川普的表現滿意,50%不滿意。

早在當政客前,川普其實就是明星,不僅參與電影演出,如今成為美國總統,更讓他成為全美國都知道的「大名人和商人」,莫名的魅力更讓許多中間選民漸漸成為他的支持者。儘管還有承諾尚未兌現,但是支持川普的人並不在乎,只因為跳脫出支持政客的方式,粉絲用拱明星的方式捧紅川普,意外捧紅了他的政治之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