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好奇撿地上「鋼筆」 碰一聲...4根手指瞬間被炸斷!

老翁好奇撿地上「鋼筆」   碰一聲...4根手指瞬間被炸斷!(圖/翻攝自大陸微博/網路重哥)

▲老翁路上「撿筆」慘被炸傷。(圖/翻攝自大陸微博/網路重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許昌市日前發生一起特殊爆炸案,一名老翁在街上看到一支類似鋼筆的東西,好奇撿起來便發生爆炸,導致4根手指慘被炸斷,就連手心也被炸爛,血肉模糊的模樣全被路人給拍了下來,事發原因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中。

許昌市警局東城區分局14日表示,70多歲的韓姓老翁12日飯後在東湖遊園散步時,在路上發現一支類似鋼筆的東西,「我一撿起來,碰的一聲,爆炸了,4個指頭沒了,手心炸爛了,眼睛、臉上都是。」

另一名傷者田男也表示,當晚8點他開車去接朋友,行經學院路與建安大道交叉口附近準備洗車時,發現擋風玻璃和引擎蓋間放了2支筆狀物,伸手取下時也被炸傷。事件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有網友懷疑筆狀物有可能是小型雷管,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