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叢塑膠袋驚見棄屍?!婦人嚇壞報警 封鎖現場打開竟是…

▲▼草叢驚見「假分屍」。(圖/翻攝自Sanook)

▲草叢塑膠袋內驚見「人腿」。(圖/翻攝自Sanook)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甘肅涇川一名吳姓婦人,在河邊散步時,發現草叢裡有一個大型塑膠袋,靠近一看竟有隻人腿露出來.嚇得她立刻報警。警方抵達後以為是分屍案,因此將周圍封鎖,小心翼翼地將袋子打開後,發現裡面竟是一具「塑膠人偶」,所有人白擔心了一場。

事情發生在今年4月,這名吳姓婦人一如往常到住家附近散步,這時突然發現河邊的草叢有個超大塑膠袋,沒想到正當她準備伸手將塑膠袋打開時,卻看到一隻人腿露在袋子外面,嚇得她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立刻封鎖現場,而作為目擊證人,吳姓婦人也一一回答了警察詢問得發現過程,當警察小心翼翼把袋子打開時,卻發現裡面竟是一具「塑膠人偶」。

▲▼草叢驚見「假分屍」。(圖/翻攝自Sanook)

▲竟是遭人亂丟的塑膠人偶。(圖/翻攝自Sanook)

雖然說是一場烏龍,但是一具真人大小的塑膠人偶,四肢被拆掉放在塑膠袋中,不說還真的會以為是「人」。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不要始亂終棄好嗎?」、「半夜看到真會被嚇死」、「小時候看到美髮店人頭也會嚇到」、「愛它就不要亂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