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竹山鐵皮屋深夜大火 獨居男死在一樓鐵門前

記者白珈陽 /南投報導

南投縣竹山鎮發生死亡火警!19日凌晨12時許中坑路1棟鐵皮屋突然竄出火舌,附近民眾發現後趕緊打119報案,消防局派出鄰近3個分隊及30多名警義消趕赴現場救援,火勢經過20多分鐘後獲得控制,但疑似火勢來得太快,獨居的58歲王姓屋主來不及逃生不幸罹難,全身大面積燒傷死亡,詳細起火原因上午將由鑑識科人員調查。

▲南投縣竹山鎮19日凌晨發生火警,鐵皮屋屋主不幸罹難。(圖/南投縣消防局提供)

▲南投縣竹山鎮19日凌晨發生火警,鐵皮屋屋主不幸罹難。(圖/南投縣消防局提供)

「現場2樓鐵皮屋冒出大量火舌!」消防局19日凌晨12時10分獲報,竹山鎮中坑巷有鐵皮屋起火,調派竹山、鹿谷、名間消防分隊等各式消防車8輛、救護車1輛趕赴現場救災,抵達發現火勢猛烈,紅色火光照亮夜空,拉起多條水線全力灌救。火勢經過20多分鐘後獲得控制,12時30分完全撲滅,清查火場時,在一樓鐵門前發現屋主不幸葬身火場。

南投縣消防局第三大隊長林正宜表示,死者在一樓鐵門前被發現,且全身大面積燒傷,初步研判應為火勢來的太猛烈而逃生不及。鐵皮屋1樓及2樓燃燒面積合計約200平方公尺,粗估財損為40萬元,起火原因鑑識科人員將在上午調查釐清。

▲警消趕赴現場時發現大量火舌竄出。

▲警消趕赴現場時發現大量火舌竄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