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間都是神祕腳印!鳳梨枝葉全斷…農民氣炸PO網求救 凶手是牠

▲▼彰化花壇鄉發現一頭活生生的水鹿,田裡都是腳印。(圖/翻攝臉書花壇人俱樂部)

▲彰化花壇鄉發現一頭活生生的水鹿,田裡都是腳印。(圖/翻攝臉書花壇人俱樂部,下同)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線花壇鄉出現神秘腳印!一名農名18日開著小貨車到鳳梨田農作時,從旁突然竄出一頭「水鹿」,他差點閃避不及撞上,趕緊下車查看才發現竟是活生生的水鹿,而鳳梨田慘遭水鹿踐踏,到處都是腳印,讓他氣得把照片PO上網詢問是否能申請天然災害補助,而有網友則笑說「是迅猛龍的腳印」。

該名農民指出,他開小貨車要去鳳梨田進行農作時,一頭咖啡色的水鹿突然從旁竄出,差點和他的貨車撞上,他還疑惑著「花壇鄉怎麼會有水鹿?」趕緊下車巡視鳳梨田,看到的景象讓他欲哭無淚,整個田間泥土被水鹿踐踏蹂躪,隨處可見明顯的腳印,鳳梨全慘遭斷枝、斷葉,讓他氣得PO文求救。

▲▼彰化花壇鄉發現一頭活生生的水鹿,田裡都是腳印。(圖/翻攝臉書花壇人俱樂部)

▲鳳梨田到處都是水鹿的腳印,而鳳梨慘遭斷枝、斷葉。

農民把照片PO上臉書社團《花壇人俱樂部》求助,詢問能否向政府申請天然災害補助,而大批網友也紛紛留言,有網友幽默說水鹿雖不能抓,但可以抓給警察加菜;也有人說把水鹿驅趕無用,因為還是會再回來;另有人提供具體方法,例如放捕蠅紙或健康步道來阻擋水鹿闖進;而不少網友則不解,花壇鄉海拔低怎麼會有水鹿出沒?笑稱也許是迅猛龍的足跡,可以拍成電影《侏儸紀世界3》了。

【更多新聞】

ChampTaiwan GO GO GO 2019 U12台南市為中華小將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