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剛交往2月!男友和女同事們唱歌 她超火說「女生心態」:沒其他原因

▲▼KTV包廂、唱歌、歡唱、唱KTV。(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許多人常和朋友、同事約去唱KTV。(圖/示意照/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是您能接受嗎?一名女子不滿男友跟好幾名女同事去唱歌,她認為「女生不會跟不喜歡的人唱歌」;男方則說「屁,一群人出來也不行」,雙方因此起了爭執。有網友則提出一招建議解決。

男方的朋友近日到「戀愛公社」臉書社團說,朋友抱怨因此事和女友吵架,「我看到這個直接跟朋友說,你『七啦』(台語,指女友)有病是不是?我想問問版上的女生們,真的不會跟不喜歡的人去唱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原PO貼出情侶的LINE截圖,以下為雙方對話:

男方:我都不知道我招誰惹誰了?
女方:女生會一起唱歌,不是喜歡(就是)曖昧對方,沒有其他原因。
男方:想太多了吧妳,我跟同事來唱歌也要被妳無限放大。
女方:這就是女生的想法。
男方:這是妳的想法。
女方:女生不會跟不喜歡的人唱歌。
男方:屁,一群人出來也不行?妳有這種想法,我很無言。

▼如果是您會讓男友跟其他女同事去唱歌嗎?(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應酬,唱歌,喝酒。(圖/pixabay)

對此,網友們有不同看法,「也有可能是去當分母的,我是覺得有點小題大作,如果女友那麼在意,男生可以約女友一起去啊」、「雖然說喜歡曖昧有點言過其實,但換作是女朋友跟好幾個男同事去唱歌,不會擔心嗎」。

也有人認為,「帶上女友就沒事了,為何要找架讓女生跟你吵呢?下次你哥們就唱他的,他七辣(台語,指女友)也是找滿男人唱她的,最好在隔壁包廂再打個招呼就好。」

後來原PO補充說,朋友和女友剛在一起約兩個月,是遠距離戀愛,一個在北部一個在中部,所以無法帶她去;另外,在交往前,朋友就常跟一群女同事去公司附近唱歌,所以朋友才覺得沒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