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廈門等260個城市年內將實現交通一卡通互聯互通

▲福建省廈門市。(圖/視覺中國)

▲福建省廈門市。(圖/視覺中國)

《福建》廈門等260個城市年內將實現交通一卡通互聯互通

大陸交通部近日召開新聞發布會透露,今年將實現全國260個地級以上城市交通一卡通互聯互通,福建共有10個城市在列,其中包括廈門,按計劃,今年內,廈門市民持「互聯互通e通卡」可在大陸全國260座城市刷卡乘坐公交、地鐵等公共交通。(廈門網)

《河北》1至5月河北出口同比增長8.5%

據石家莊海關統計,1至5月,河北省外貿進出口總值1461.5億元,同比(下同)增長4.5%。其中,出口898.1億元,增長8.5%;進口563.4億元,下降1.3%。5月份進出口318億元,增長2.7%。一般貿易佔近9成,保稅物流倍增。(河北新聞網)

《海南》海口新引進落地生產藥號單個品種獎勵100萬元

海口市正式印發《海口市加快工業發展若干規定(2019年修訂)》,將醫療器械製造和醫藥流通納入扶持範圍,增加享受視同醫藥生產企業扶持政策的條款。地方財政貢獻獎勵的考核指標由原來「實際繳稅金額」改為「實際繳稅市級留成金額」,保證稅收能夠覆蓋獎勵,降低兌現資金波動。(海南日報)

《天津》武清區厚植企業發展沃土 全力打造最優營商環境

天津市武清區召開第二季度新聞發布會,副區長劉東海表示,武清區2018年地區生產總值1226.51億元。一般公共預算收入117.3億元,固定資產投資245億元,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長6.6%,綜合實力走在全市前列。(人民日報)

▲▼天津市。(圖/CFP)

▲天津市。(圖/CFP)

《河南》少林寺景區步入5G時代

少林寺景區的7個移動5G基站近日正式開通投入使用,為滿足中外遊客對視頻、音頻、圖像的高質量需求,鄭州移動把少林景區定為鄭州西部首個5G網路景區覆蓋試點,少林寺景區門票處、少林寺東、塔林西、嵩陽索道等少林景區7個移動5G基站6月15日開通。(新華社)

《江西》江西軟體職業技術大學成立 中國工程院院士勉勵學生為國產軟體做出貢獻

江西軟體職業技術大學18日在南昌成立,江西省教育廳介紹,該大學首批設置44個本科和專科專業,今年秋季招收6000名學生,根據大陸教育部的部署,該校首批設置軟體工程、信息安全與管理、區塊鏈方向等12個本科專業及方向和32個專科專業,今年秋季計劃招收2000名本科生和4000名專科生。(人民日報)

《遼寧》建昆山西路高架橋實現於洪鐵西皇姑三區互通

昆山西路與304國道連通的高架橋工程是瀋陽市重點城建項目,也是打通區域間交通節點、分流附近道路的車輛、緩解北一西路日趨緊張的交通壓力的民心工程。昆山西路打通,市民可開車走高架橋跨越秦瀋客專、京瀋客專,直達304國道至紅旗台高速口出城,新增一條城市西北方向出口路,在有效緩解北一路交通壓力的同時,將進一步促進於洪區、皇姑區乃至瀋陽市西北部地區的開發建設。(遼寧日報)

《重慶》重慶首台民企自主研發6AT變速器下線

藍黛6AT變速器(6擋自動變速器)下線揭幕儀式,18日在位於璧山區的重慶藍黛變速器有限公司舉行,這代表著該市擁有了首台由民營企業自主研發、擁有完全知識產權的6AT變速器。(重慶日報)

▼工人在藍黛6AT變速器生產線上工作。(圖/翻攝自《重慶日報》)

▲工人在藍黛6AT變速器生產線上工作。(圖/翻攝自《重慶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