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大眼網美調侃「地震是心動」 封禁處分她急捐4萬道歉

▲短髮大眼網美發文「地震是心動」,遭網友狂噴,帳號被禁。(圖/記者鄭思楠攝)

▲短髮大眼網美「小米粥」發文「地震是心動」,遭網友狂噴,帳號被禁。(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短髮大眼網美微博調侃「宜賓地震」,被大陸網友狂噴「拿國難當熱度調侃,直播前先學會做人」。事發之後,她發佈致歉信稱,已捐款1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萬元),「本人也是四川人,向所有經歷災害的人道歉,並停播進行反省和改正」。

四川宜賓市長寧縣17日晚間10時55分發生芮氏規模6.0地震後,深夜11時36分又再傳出芮氏規模5.1強。目前已經有13人死亡、200人受傷。直播平台鬥魚兩名女主播卻因在微博發表不當言論,調侃宜賓地震,被網友一致聲討,帳號被禁。

女直播主「小米粥」發文,「哪裡是地震了,明明是我對你心動了」,「 剛剛地震了,我被壓在了倒塌的樓板底下,這個時候我想到明天早上還要直播,我一個鯉魚打挺立馬推開樓板從廢墟中跳了起來」。

另外一位女直播主「倉鼠王起床了」17日深夜發文,「下次地震要是大家覺得實在跑不了,記得一定要把所有錢充金豆然後給我刷了呀」。這位網美隨後還說,「5.8級地震死不了人吧,群裡很多人受到了驚嚇,我緩解一下他們的情緒。」

▲短髮大眼網美發文「地震是心動」,遭網友狂噴,帳號被禁。(圖/記者鄭思楠攝)

▲短髮大眼網美「小米粥」發文「地震是心動」,遭網友狂噴,帳號被禁。(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紛紛譴責表示,「每次重大災難或新聞事件總能檢測出幾個腦殘」、「天災已經造成傷痛,還藉機調侃,發出這種言論實在不能忍」、「拿國難當熱度調侃,直播前先學會做人」。有媒體評體,「直播主要有自己的操守和良知,不能為了流量而踐踏道德底線」。

對此,宜賓市公安局網絡安全保衛支隊發微博稱,2名主播因調侃宜賓地震,帳號已被封禁。「小米粥」發佈致歉信稱,已捐款1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萬元),「本人也是四川人,向所有經歷災害的人道歉,並停播進行反省和改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