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孩比跳崖更困難!老爸挑戰300米跳崖吐真心話 網笑翻:兒子傻眼囉

▲▼ 四川男300米跳崖向兒吐真心話。(圖/翻攝自梨視頻)

▲ 江鴻跳崖前向兒吐真心話。(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帶小孩比極限跳崖更困難嗎?四川有一名39歲外科醫生江鴻在16日父親節(大陸父親節在6月16日)當天,帶妻兒去挑戰300米跳崖,沒想到他跳之前,竟開口向兒子吐露真心話,短短幾字立刻引起許多網友共鳴,也有網友笑稱「兒子傻眼囉」。

根據《梨視頻》報導,江鴻在16日當天帶妻兒到重慶萬盛挑戰300米跳崖,他在跳之前被要求來一段精神喊話,沒想到他拿起麥克風便對著兒子大喊「帶你比挑戰這個更困難」,隨後他便在眾人數123之後,直接助跑跳下平台。

▼ 江鴻在說出真心話之後,直接助跑跳下平台。

▲▼ 四川男300米跳崖向兒吐真心話。(圖/翻攝自梨視頻)

事後,他也向兒子喊話,希望他能「像爸爸一樣不能慫,一定要敢上敢做敢當敢為」。值得一提的是,他透露自己以前怕水所以學了游泳,也曾在古冰川4800多米高處裸奔,未來計畫是帶兒子挑戰高空跳傘,因為男孩子要勇敢。

這件事曝光後,江鴻的一句話立刻引起許多做父母的網友共鳴,「帶娃比跳崖難」、「說出了我的心聲」、「這種苦只有當父母才知道」、「還是佩服你的勇氣」,但也有網友笑說兒子可能會很尷尬,「兒子:我聽就好了」、「兒子傻眼囉」。

▼ 江鴻在跳崖結束之後,希望兒子也能像自己一樣成為勇敢的人。

▲▼ 四川男300米跳崖向兒吐真心話。(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