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三寶「嚇到雷殘」...她樂觀轉念拍「唯美車模照」 1.4萬人朝聖存圖當桌布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闖禍拍成意境美照已經成為流行了嗎?一名女網友日前開車到一半雷殘(犁田,意指摔車),她確認人車都安全之後,在等拖吊車的期間,就和妹妹玩起了拍照,卻意外拍到藍天下陽光灑落的「偽車模照」,讓上萬名網友看到後都傻了,紛紛讚嘆車主的超樂觀心態。

▲▼    女網友摔車卻樂觀拍出超美意境照        。(圖/網友授權引用)

▲女網友摔車,看起來卻像另類的廣告海報。(圖/網友授權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竟這種車模照不是天天都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日前她在路上開車到一半時,眼前突然出現一位三寶阿桑害她嚇到犁田,白車衝出路面,一半車身還留在柏油路上,另一半則是掉入田裡。

確認人車都平安後,原po隨後急打電話給妹妹,請她一起來等拖吊車;兩人等著等著覺得很無聊,就開始玩拍照。只見她面向太陽、坐在路邊,右腳膝蓋彎起,手托下巴撐在腿上,看起來就是在享受晴天的網美照,讓人忘了她身後犁田卡住的車子,而這張神照正是出自妹妹之手。

▲▼    女網友摔車卻樂觀拍出超美意境照        。(圖/網友授權引用)

▲太美了啦!後面的車是刻意設計好的道具,才不是雷殘呢!(圖/網友授權引用)

原po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她認為既然無法抗拒就要學會享受,加上因為車子有保險,她才會不慌不忙拍意境照,「#既來之 #則安之 #生活就該處變不驚」,還笑說這種難得的車模照並非每天都有的,鼓勵大家拿去當電腦桌布。

這張微搭上「時事哏」的照片不到一天,就吸引了1.4萬名網友朝聖讚爆,有人說稱讚說拍得很自然,不像是技術不好掉下去,「彷彿為了拍照把車用掉下去,真是太棒了!太偉大了!」、「太正面了...滿滿正能量不讚不行」、「親親開x3,停車要奧迪」、「這幽默感不得不讚一下」、「謝謝,我把桌布存起來了」、「車主您還可以這樣樂觀地自娛娛人,真的很佩服」。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