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痛!冠軍衝線前被絆倒慘摔 「大仆街」飛越終點線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2019鑽石聯賽》摩洛哥拉巴特站18日舉行「男子110公尺跨欄決賽」,9位選手的成績都只差了零點幾秒,戰況相當緊張刺激,最後選手們即將跨越終點線時,領先在最前方的俄羅斯選手舒本柯夫(Sergey Shubenkov)竟然被緊追在後的牙買加名將麥克勞德(Omar McLeod)絆到腳,雙雙重心不穩往前飛撲,由於當時跑速都非常快,舒本柯夫甚至向前滾了好幾圈才停下,所幸最後仍以實力奪下金牌。

據《今日俄羅斯》報導,外界都形容28歲的舒本科夫這場比賽贏得相當「戲劇性」,一開始起步緩慢,經過幾次跨欄後,逐漸追上跑在第一的麥克勞德,最後在終點線前1公尺取得了優勢,卻被麥克勞德絆到大摔跤,整個人以「飛撲」的姿勢越過終點線。

舒本科夫賽後表示,「這是一場很戲劇性的比賽,也是個很棒的經驗,對手激發我很大的動力」,並向鏡頭展示了他的手肘和膝蓋的傷口,說明自己真的跌得很慘,雖然被絆倒,但他仍跑出13秒12的成績,創下個人新賽季的最佳成績。

至於麥克勞德最後則是排名第5,這個失誤讓他得到個人本賽季最糟糕的成績,不過他仍不失風度的立刻站起來關心舒本科夫的傷勢,並給予對方大大的擁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