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川普發布競選影片!確定2020年競選總統連任「再戰白宮4年」

▲川普宣布競選連任。(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宣布競選連任。(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8日發表競選連任的宣傳影片,於晚上在佛州奧蘭多造勢場合上,確定將參與2020總統大選,他細數自己上任以來的種種政績,讚揚美國經濟已經來到了史上最好的階段,「全世界都羨慕!」同時也他強調若繼續執政,美國將會比以往更強大、更厲害。

川普最近動作頻頻,常在全美展開造勢大會,而共和黨初選也即將開跑。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開場,接著川普和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走上台。梅蘭妮亞表示,川普會繼續在白宮做4年,「因為他是最愛美國的人。」

而後,川普也自誇,自己的支持率一定是史上次高,僅次於美國首任總統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永遠不會打破華盛頓的100%支持率。

根據路透社本月最新民調指出,川普執政表現滿意度調查,川普連任的支持率為40%,不支持達57%。但其他民調顯示,川普的支持率目前都低於其他民主黨主要競爭對手。

▲川普宣布競選連任。(圖/路透社)

▲民眾歡呼。(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